close

紫微斗數18 流月流日之斷訣

現在,筆者不敢擁珍自秘,謹將流月流日之斷訣 , 呈現出來,與諸同好共享,如有不盡完美或有所疏漏之處,尚請包涵,並不吝指正教誨 :

1.流日行紫微,遇祿存或化祿,有讓人請客之現象,且場面不小,會左右魁鉞 昌曲,為大眾型之聚餐。

2.流月流日天機化忌,逢擎羊、天馬,見哭虛時,容易發生車禍 。

3.流月流日天機遇天姚,外出時,會突然間認識異性朋友,再逢天同,在郊遊 時邂逅認識。

4.流日福德宮天機化忌,遇亡神,做惡夢。

5.流日天機化忌在遷移,遇陀羅,找人找不到,且外出不成、辦事成效不彰

6.流月流日太陽天梁,逢科祿,為久別重逢,會遇見老朋友、老同學、老同事,加桃花星入夫妻位,更會遇見老情人。

7.流日太陽落陷,逢煞,辦事不順心,心情壞。

8.流月流日太陽落陷,逢桃花星,易走風月場所。

9.流月流日逢武曲化祿,有進財現象。

10.流日武曲化祿,逢破軍,過路財神或轉手之財。

11.流日天同化祿,遇天馬,出外郊遊聚餐,屬較天然性質之遊樂區,或兒童 遊樂場所。

12.流日天同化祿,逢左右昌曲,在職人員,尤其公職人員,有開會聚餐之現象。

13.流日天同化忌,逢擎羊,出外謹防敗興而歸。

14.流日逢廉貞化忌,腸胃不適,但症狀不重。若化雙忌時,腹瀉很厲害。

15.廉貞廟旺化祿,遇祿存,不表桃花,亦不會與異性發生關係。僅止於興趣 之轉移而已,流月流日遇到,有多吃水果之現象。

16.流月流日廉貪化祿,遇天姚、咸池。與異性發生關係,或女性失身之時。

17.流月流日廉貞化祿。遇破軍,會與異性發生關係,女性謹防失身。

18.流月流日廉貞天相人田宅,化忌時,有屋頂漏水,或牆壁滲水,或水管不通 等現象,不化忌則無此等現象。

19.流月流日行廉貞天相,化忌時,遇白虎、天刑、擎羊,易犯官符。

20.流月流日行廉貞天相,加擎羊、昌曲,冰箱壞掉。

21.流月流日行天府,逢武曲化祿,或祿存,進財甚多。

22.流日天府,逢武曲化祿,遇昌曲,有至銀行或郵局之現象。

23.流日太陰,遇紅鸞,加天姚,會有因愛漂亮而洗頭、梳整髮型之現象。

24.流日太陰落陷化忌,鬱悶,心情不好。

25.流日太陰落陷化忌,加桃花星,易流連風月場所。

26.流日行至貪狼化祿,僅主吃得不錯而已,不加祿存、化祿,不一定會讓人 請客。

27.流日貪狼化祿,逢祿存、化祿,加吉星,有生意往來之宴會。

28.大小限流年運勢不佳,流月流日逢貪狼化忌,加昌曲,不可乘坐飛機,以 保全身。

29.流月流曰貪狼化忌,加陀羅,遇文曲化忌,逢天刑,因女人惹禍。

30.流日貪狼化祿,逢擎羊,有吃牛排、豬排、羊排等現象 。

31.流日貪狼化祿,逢鈴星,加左右,有偏財或橫財,如流日之田宅及福德位 俱佳時,更驗,來財亦更大 。

32.流日貪狼化祿,加火鈴同宮,逢空劫,有小偏財之現象。

33.流日貪狼化祿,遇咸池、天姚女命有洗頭髮之現象,否則會與異性發生關係。

34.流日逢巨門於陷地化忌,加劫煞,防被騙或被詐欺之現象。

35.流日巨門,逢火鈴。天馬,易與人口角爭執,落陷化忌時,糾纏不清。

36.流日巨門逢祿存或化祿,有口福。加吉星,與人聚餐,但不一定別人請客 ; 逢化忌,吃得不愉快。

37.流日天相,逢化祿,吃自助餐,或便餐。

38.流日之福德宮入天相,加天姚、擎羊,女命,會逛商店購買小吃或服裝飾品,或上美容院梳整髮型,漂亮一下。

39.流日行天相,對宮破軍來沖,加文曲化忌,逢大耗,汽車水箱有漏水現象。

40.流月流日行至天相,逢廉貞化忌,加天刑,有膿血之災。

41.流日天梁化祿,逢昌取,加擎羊。有至加油站加油之現象。

42.流月流日天梁化祿。逢魁鉞,捐錢給廟宇或慈善機構,加逢其它仁慈之星,更驗。

43.大小二限俱行天梁運,而流月流日又行天梁化祿,宜錢財助人或有實際捐贈 行動,否則,較易因災禍而玻財。

44.流日遇天梁、天刑入疾厄,會跑醫院或吃藥。

45.流日七殺,遇火鈴、擎羊、天刑,火氣大而脾氣暴躁,閒事莫插手,否則 極易與人磨擦衝突、打架滋事。

46.流日七殺,遇天馬、擎羊,逢化忌、加鈴星,不可外出,有車禍之危險。

47.流日七殺,遇武曲、飛廉,有賭博習慣者,較會去實際參與賭博。

48.流日破軍,遇陀羅、天刑,緊急剎車時會有利不住車,輪胎與地面磨擦,拖 得很遠的現象,再逢擎羊、天馬、化忌,當心車禍肇事。

49.流日破軍,逢武曲化忌,又遇昌曲空劫,車子破胎,再加擎羊、火星、天馬,慎防高速爆胎。

50.流日破軍,逢擎羊昌曲,加化忌及天馬,會跑銀行三點半,累得喘不過氣 !

51.流日破軍,加昌曲大耗,在路上被車子濺得滿身是水。52.流月流日破軍,遇擎羊,會有花錢之現象。

53.流月流日破軍,遇文曲化忌,逢天姚,馬桶堵塞。

54·大小限俱差,流月或流日遇破軍,加昌曲化忌,逢鈴星,注意水厄,行船者更忌諱。

55.流日文昌化忌時,逢擎羊,機械易突然間故障,加天刑、陀羅,修復不易。

56.流日遇文曲化忌,不可賭博投機,十賭九輸。

57.大小限不佳,流月流日又逢昌曲化忌,閒事莫管,尤其不可為人作保,支票、有價證券之類亦須小心處理,提防吃虧,也不可跟「會」有被倒會之危。

58.大小限之運勢俱差,兼逢桃花星,流月流日遇昌曲化忌,加貪狼、天姚、咸池等桃花星,暗地桃花容易曝光,或鬧花邊新聞。

59,流月流日天馬、天機入疾厄,易患流行性感冒。

60.流日天馬、鈴星,遇陀羅,易有跌倒的現象。

61.流日天馬,遇火鈴,為戰馬,容易與人口角爭執。爆發脾氣。再逢哭虛,更為嚴重。加遇陀羅,強忍心中怒火,轉為鬱悶,心情不佳。

62.田宅位入火星、擎羊,流月或流日逢,依本人之經驗應證,必須三方會見文昌或太陽,才能斷言家中電路容易走火,應小心,或家電有故障之現象。

63.流日哭虛遇同陰機梁,加奏書、昌曲,會收到白帖子。或聽到喪事之音樂。

64.流日紅鸞、大耗、遇廉貞化忌、女人月事來時,經血很多。

65.流月流日天機化忌,遇天馬,機逢昌曲,機械故障。

66.流日逢天機化忌,晚上睡不著覺,心事重重。易導致神經衰弱。

67.流日天同化忌入疾厄,腸胃不舒服,化雙忌時,腹瀉嚴重。

68.流日天同化忌,加昌曲,水龍頭故障。

69.流月流日廉相、廉殺、廉破,化忌時,再逢擎羊,天刑、白虎及天馬,有車禍之危,外出請小心。

 

70.女命流月廉貪化忌,逢紅鸞、大耗,有月事不順的現象。

71,流月流日太陰化忌入田宅,家裡有漏水的現象。

72.流日天馬,遇火鈴,逢擎羊,加化忌,為傷馬,外出宜小心謹慎。

    流月流日之斷訣頗多,本願一一闡述出來,公諸同好,但唯恐流於少數不肖之江湖術士手中,據以作為騙財騙色之工具,則筆者無形中間接造孽深重,誠非筆者之所願。故今僅扼要列舉數十條實用斷訣面世,而未能一一公開,謹此致歉。富道德觀念,而有志學習,且有緣者,如願當面切磋研討,筆者本人必誠心受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月流日之斷訣 紫微斗數
    全站熱搜

    Jord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