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裝置藝術單車行, 經關山鎮【電光部落】丶池上鄉【振興部落】,共騎了20.01KM ,花了2小時2分鐘。


【藍天民宿】Facebook文章摘錄如下:

「隱身於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的197縣道,由北而南從池上鄉綿延至卑南鄉,沿途一望無際的稻田和梯田,風景如詩如畫般美麗,特殊的地理位置濃縮臺東自然與人文特色多層次的在地獨特風采,徜徉於197縣道享受身處縱谷的單純、清麗與淡泊,有韻味悠長、耐人尋味的底蘊,猶如閱讀泰戈爾柔美的《漂鳥集》,沈浸美好的風光,有深刻的心靈悸動,當我們與自然共生息,才能真正領略自然的美及其深沉的內涵。

在隱藏許多秘境的197縣道作為首次縱谷大地藝術季的大自然舞台,邀集芬蘭、德國、土耳其、日本及臺灣共十位藝術家駐村創作,這十位藝術家以貼近這片土地去認識這裡的美好,與這裡的居民交流互動,真切感受這片土地散發出來的魅力,近距離領受居民流露的暖心善意,轉化成為作品的內醞。

197縣道的美如一首詩,策展融入泰戈爾「漂鳥集」詩句,讓藝術和文學在197縣道沿途盛放,領著來到的旅人,從藝術作品的尋訪觀賞過程中,看見縱谷的內在美,同時也探觸在地的人文溫度。

12個作品位置地圖在此


歡迎大家一起來197縣道尋寶

資訊來源----萬物糧倉 大地慶典

http://www.pioneeringeastriftvalleygranaryfestivities.com.tw/?page_id=5041&fbclid=IwAR0t-CwPLJ-32I-xS4fxKPj0x8i_utpAfpoD_fe9U3iSQCNNuey1j9D6xwI



單車的騎乘路徑:


經清水公園,通過位於卑南溪上的【電光大橋】,放眼望去,風景優美。




電光村


【陪伴】

永恒的旅者【ABE Nyubo 阿部乳坊】


電光部落 【電光牛】

【電光牛】任大賢,無法進入園區只能遠觀。



振興部落 【永恆的旅者】


騎了20.01KM ,2小時2分鐘。


隔天另外找尋位於池上鄉 水利公園的裝置藝術


【跑道上的水滴】


【水跳舞的歌聲】


【在河之間】李簣至


【自然療癒】撒部-噶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