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岸渡假
 
 
華源海灣➡太麻里陳家米麻糬訂貨➡伽路蘭➡水往上流➡新東糖廠➡東河包子➡東海岸海景渡假飯店➡三仙台
 
 
華源海灣【最新觀海岸新景點】
伽路蘭
水往上流
 
新東糖廠
 
東河包子

【東海岸海景渡假飯店】休息 East Coast Sea View Hotel

座落於台東縣成功鎮的東海岸海景渡假飯店,由遠東鐵櫃集團於民國96年10月取得教育部國立成功商業水產職業學校委外經營管理權全新打造的休閒渡假勝地。

樓高8層,約有56間風格獨特的主題套房,擁有獨麗景緻的景露台,透過露台,您可欣賞著碧海藍天及日月星屒的美景,天氣好的話,可幸運的遠眺三仙台曙光乍現的日光。

附有營養的自助式活力早餐,主廚精心料理的中式合菜及套餐。

臨近三仙台 石雨傘 新港漁港 泰源幽谷 水往上流 賞鯨海釣 北迴歸線等著名景點,也可參觀黑潮定置漁網的洄游性魚類及觀賞特有的神奇麥飯石,任您選擇的行程。

 
 
 
 
景觀:無敵海景
山景
 
 
附近景點
住成功鎮三仙台附近:自行車運晨路線,可騎至三仙台約半小時。
 
 
 
 
 
 
 
 
 
成功海濱公園
 
 
 
 
 
 
 
 
 
 
 
三仙台
 
三仙台的郵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