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燈會
 
2019的燈在屏東盛大舉行,共規劃有大鵬灣東港鎮及屏東市,主燈在大鵬灣,這裏有全台最大的單口潟湖,還有可開合的鵬灣跨海大橋,展示日期為2/19~3/3。
 
我們於3/1逛屏東燈會,位於大鵬灣,新聞都說坐接舶車要3.5~4小時,這次停於友人的私人停車場,位於台17省近大鵬彎,價位NT$100~300都有,花點小錢可省等去大把等接舶車的時間,甚至太晚,下午4點以後,停位都滿了呢。
 
 
逛了將近4小時,走了6.5公里,2點出門,東港至大鵬灣前台17號,車真多,走走停停,真不好走,9點半到家,到處人山人海。
魚貫式入場
進入會場
祭五臟廟
排個飲料
 
天漸黑,夕陽西斜
猪年主燈秀:主燈名稱命名為【巨鮪來富】,為一大黑巨鮪魚,希望大家【巨鮪來富】,象徵年年有餘富貴有餘。
 
其它讓人驚豔的美燈隨拍
 
珊瑚之星丶光之女神
新住民藝術主燈:你容我融
 
今年重點必看:無人機燈會表演。
由Intel公司帶來無機燈光的表演,大受歡迎,其出動300架的無人機,排出各種圖像,配合上音樂,讓人有驚豔的視覺享受。
回程:令人驚豔的燈會, 美不勝收啊,缺點是因為人太多,有機會可以再第二次丶第三次來看, 細細的品味屏東燈會。
副燈之一:豐豬屏安 
 
創1339萬人次,台灣史上最美燈會。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燈會 大鵬灣
    全站熱搜

    Jord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