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旅行】住嘉園民宿🏠,習慣早起的我,清晨於台東市【馬東】海邊,天空作美,海岸景色迷人,讓人流連忘返。🏖️🏖️

屋主很友善,還切了當季火龍果食用。


民宿外觀,四處都是農田🌱🌱,寧靜。

早上六點的日曦

秧插滿田🌾🌾🌾,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喜歡整片醉碟花的感覺,這裏只有零星一丶二株🌸。
顧園的狗狗🦊,追著我,後來還跟我玩跳摸的遊戲。



海岸到了🦀🦀。

地圖gps打開,是走到【馬東】海邊了。

風和日麗丶 美麗的無敵海景。


豐富的海邊生態。🌵🌵
草海桐🌲。
木麻黄結果。🍊🍊🍊


臺東市環保局【環境教育中心】及【圳水出海口】



寧靜屋舍,植物、花草妝點美麗紅妝。
翠蘆莉盛開。
數大的春不老。🌲🌲🌲

辛苦栽種的各式花果本樹,台東名產: 釋迦園。🌳🌳


金桔檸檬。🍋🍋🍋
蝶豆花。🌷🌷🌷
木瓜園。🥑🥑🥑

回到民宿約走了5.53k m ,約2小時。


這田園民宿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是當我們入房時有一隻蟾蜍在門口跳來跳去, 將他趕出門後我們就進去休息了。

隔天退房時,竟然還躲在我兒子的鞋子裡面, 當我兒子穿鞋子時穿不進去,發現鞋子裡有異物,倒出來時 發現是昨天的那一隻青蛙。

聽屋主說這隻蟾蜍常常來拜訪,真有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