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可散步於勞工公園。

難得假日,喜歡花草樹木的朋友,可到勞工公園的假日花市逛逛!(σˋ▽ˊ)σ

假日花市就在勞工教育生活中心的後面一德路及復興路上,坐捷運可從獅甲站出入。時間為假日9:00~18:00。


勞工教育生活中心前的休閒廣場。

各位開車的朋友🚗,不用怕心愛的車子沒地方放唷~車子可以停民權路上的停車格,這裡設置的停車格還蠻多的, 方便極了👍👍!從這裡可以由民權路及一德路這裡開始逛😊。

 路標非常的好認。
 往一德路口放眼望去,綠意盎然。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衝向前去了啊~😍
 各種不同的攤位,種類非常多😀。
 
水生植物🌾!
 
花草營養補給-快快長大唷😙~兼有賣花盆及花架,可讓您的花園漂亮動人~
 在復興路旁,又有一家“花草營養補給站”可另供選擇。這家花肥無奇不有,連發根劑都有賣呢😱!
 購買了水生植物,當然也要來買些小魚🐟, 避免蚊蟲滋生。
咦?好多人在撈魚,發生什麼事了?
 上前一探究竟。哇!我有沒有看錯,一隻小孔雀魚5元而已❤❤,希望買回去生命強韌。
 喜歡各式蘭花的朋友,這裡也有。
 欸~怎麼有植物飄浮在空中,不長在土壤裡?原來是空氣鳳梨啦🍍!它不用種在土壤裡面,只要有空氣跟水就可以生存了,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啊👓!
各種空氣鳳梨,每棵都有不同的個性,提供大家挑選。
 小小造型丶可愛花盆區,療癒系盆栽可以來這裡選購。(///▽///)
 大型的盆器也有。(真是應有盡有😆)
 各式各樣當季的美麗花兒,隨著每個季節的花色都不太一樣,👉👉這就是我隨時都可以來參觀的動力來源😜。
5月的孤挺,亭亭玉立。

6月份的彩葉芋, 葉子美不勝收啊~😘
喜歡觀葉植物的朋友,這裡也有唷~
七里香的香味傳千里,讓人不盡被吸引過來😃。

喜歡玫瑰的多瓣,來自不同國度,各相競豔!😍

 這家的手工藝好厲害~可以將簡單的小種子,像魔術師一樣,變成賞心悅目的作品, 美美的😍😍。
 規模越來越大,手越來越巧。

一個盆栽加數多的種子,意想不到的美麗,這浦葵配的綠配合紅盆,很搭😍。
使用透明盆器,根部看的一清二楚👀,也很療癒😍。
 霸王櫚的種子發芽耶!
 看看這一大片蒲葵的種子,數大就是美💖。
 在勞工公園裡有2~3家販賣多肉植物的攤販。多肉植物老少咸宜,是很療癒的植物。😊
 任選三盆只要100!!物美價廉。
 多肉植物攤位中有一盆黃金兔耳,價值高達3500元,馬上有一對年輕夫婦購買, 一點也沒有猶豫的樣子😮😮。
 另外一盆黃金兔耳定價也要2500元。
 兔子爆盆的美,超療愈。

仙人掌🌵!!
仙人掌開花囉!

復興路上另外一家的多肉。

喜歡食蟲類植物也大有人在😙。
 
巨無霸豬籠草,這株豬籠草的瓶子夠大吧!
造型盆栽,主人用心且物美價廉。

喜歡各式蝴蝶蘭、蘭花的花友,這裡也有喔!


喜歡種菜的朋友,這裡也有各種蔬菜的種苗或種子可選購。



樹木舒適的窩:各種造型木頭。


如果喜歡花兒的朋友,不論是想要購買,還是想要純粹逛逛,都可以繞到勞工公園假日花市走走唷~👍👍

(蓋章🏆)

 











感謝大家點閱 END


 
 
相同類型:
 
arrow
arrow

    Jorda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